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 > 文章正文
时间:2022-09-17 01:35 | 栏目:新闻 | 点击:次
1、那是因为你长按了UNITS健了,就是上面有个灯泡标识的那个键,你再长按那个键,会出现单位换算,长按一下等他变成别的单位后就松开,然后在长按知道他出现--m的样子就可以了,第一下是变成0.00ft,第二下是0.0in第三下就是0.000m.然后再按DIST健测量就就可以用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