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 > 文章正文
时间:2022-09-17 01:28 | 栏目:新闻 | 点击:次
农大是好学校,相比北京本地来说,如果你的分数不够竞争力的话选农大还是不错的。但是如果你是想毕业以后工作的话,那就最好不要报农大了。因为就算是在农大里最好的专业就业率也很低,主要是大多数企业有歧视,而且毕竟中国的食品行业很水的。但是如果说你有出国打算什么的,报考农大是你最好的选择了。希望可以帮到你。PS一句。我就是农大食品学院的,虽然我们学院在全国排名第一,但我还是真心觉得特别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