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 > 文章正文

一年级上学期数学试卷(我家儿子刚上一年级,数学学得有点吃力,这种情况怎么办)

时间:2022-09-17 01:28 | 栏目:新闻 | 点击:

谢邀!

首先你这家长有点过了!一年级你就能知道数学学的吃力,你知道一年级学的这些东西的的目的是什么吗?

是兴趣!

小学阶段1-2年级是培养小朋友的数学兴趣阶段,3-4年级会阐述数学专题和数理基础的阶段,5-6年级是对整个小学的升华和加强的阶段。

才1年级,你的观念会直接导致你的一些行为,很可能让小朋友对数学产生排斥,这样就更难学好数理化了!

你觉得他学的吃力,那就开始用不同方式去引导他学习好了,很简单,找个他感兴趣的方式而已!

如果还不行,那就关注@数学思维逻辑丨Jabez ,记得私信,看视频就能解决!哈哈!

我是Jabez,一个思维逻辑大夫!

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: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