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 > 文章正文

一年级数学下册课本(小学一年级数学人教版和北师大版谁更难)

时间:2022-09-17 00:18 | 栏目:新闻 | 点击:

我就是北师大附校的,现在五年级,我是个转学生,一年级下册到北师大来的,以前在延奎上一年级时就是用人教版。自我感觉北师大的更难,因为这个教材都是拓展性思维,一个问题要求多面分析,比较容易理解,且能运用到生活中。人教版不一样,它的内容感觉只能应付考试,而且内容十分简单,很难把它运用到以后去,就像是考完试这个知识就废了一样。总的来说,北师大的在趣味、拓展、延伸方面都比人教版好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: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