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 > 文章正文

英孚口语培训(有谁上过英孚英语?感觉怎么样?值得上吗)

时间:2022-09-16 23:43 | 栏目:新闻 | 点击:

个人觉得英孚不错,孩子加入EF3年了,非常喜欢EF的教育模式,中教上课侧重点很强,积极引导孩子,外教上课很活跃锻炼孩子们的口语表达能力,班主任课后主动沟通认真负责,准备一直坚持学下去,想要找到一个合适的英文培训学校真的太难了,面对市场这么多种类我很庆幸我选择了EF,推荐给家里有小孩子的家长们,一定不会让你失望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:

相关文章